选好不锈钢锅具享受“食”尚生活

作者:  浏览量:3856  发布时间:2017-11-24 02:07:54  

        304系不锈钢是一种在工业和生活中应用广泛的材料,具有抗氧化、抗酸化及高温、不易生锈特征,而且表面有着银白色美丽光泽。有304系不锈钢材质制成的锅具外观漂亮,结构精美,同时又具有耐腐蚀、防锈、不变形等优点,受到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。

        不锈钢锅具的优点:

            耐用:具有良好的耐用腐蚀、耐高温及火性,比铝锅、铁锅使用寿命更长。所以尽管不锈钢锅具比普通的铝锅、铁锅贵上数倍乃至数十倍,但是使用年限的平均成本算是物有所值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性质稳定:+在遇热过程中不会有金属渗析出来,因此用不锈钢锅烹饪,可以吃得更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观:拥有天然的银亮光泽,无需过镀色等表面处理,为此不锈钢锅具不必担心掉色问题,可以长久呈现晶莹透亮的外观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易清洗:不易附着污垢,清洁简单、方便。一些工艺精巧的不锈钢锅具用后只需轻轻一抹,即可恢复洁净亮泽,打理十分轻松。